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有點扯的第一堂課

原來只有兩個人註冊,可能開不成了。到今天早上變成四個人,可能同學想開不成了,結果只有兩個人來上課。但最後又有一個人加入,結果這門課就開成了,但同學沒來上課!

我上學期一直都是和某位助教聯絡,他也一直掛在我的msn上。我想到時候有什麼狀況再和他msn,結果我問他學生在那裡,他回說他不知道,因為他已經離職了!

這時候 old technology ──電話就派上用處了!一通電話打回台東,和主任講到話,也和班代講到話,交代了第一週的功課,也算是第一堂課?另外幾位同學卻在這時候登入智慧大師,我只好告訴他們和班代聯絡,做功課啦!

蠻扯的第一堂課就在大約四十分鐘草草結束了!

下禮拜正式開講吧!

7 則留言:

雅琇 提到...

很高興看到grace老師的課成了!學弟妹們可以感受一下不同地上課方式,真的是很不錯唷!

grace 提到...

看來你們沒有把話傳好,這課可是魔鬼訓練哦!

雅琇 提到...

可是回頭想一想好像不那麼痛苦了ㄟ,反而是變成一種特別的上課經驗,不過真的大大的狠狠的磨鍊了"作文"和"思考"的能力,而很重要的是可以看看學校以外老師的教學。

PS:grace老師,我和小斌斌快要結婚嚕!呼呼呼!

grace 提到...

哇!雅琇,恭喜恭喜!別忘了送一張請帖給我哦!

雅琇 提到...

呵呵,好的好的,電子喜帖。
一天有48小時的grace老師,又會讓新生們大嘆不如了!
希望您健康快樂唷!

阿布 提到...

老師抱歉,第一堂課完全沒有搞清楚狀況,剛好系辦助理也是這學期才新聘的。就在四處找老師中渡過(哈哈哈...突然忘了是遠距教學),剛好老師也心有靈犀在找學生(第一次被老師找,怪不好意思的),馬上就在系辦被逮個正著,這禮拜也算是有和老師遠距聯絡了。呵呵。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您好:
我是教科碩二的學生黃俊源,明天的課程要跟您請假,因為要去花蓮參加教育部資訊教育白皮書東區公聽會,請見諒。
iGoogle值得大家使用,WebOS概念部分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