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社交網路簡單說 - Social networking in plain English

又是一個『簡單說』的video。今天看到,馬上翻成中文,供台灣的同學享用。Video短了一點,並沒有真的將所謂Social networking的精髓深入,但也能提供一些粗淺的介紹,尤其對入門還算可以。看完以後有沒有對Social networking有一點了解呢?如果你有LinkedIn 的帳號,可以將我加入你的朋友哦!

請享用--社交網路簡單說 - Social networking in plain English(一分四十八秒)

2 則留言:

高偉堯 提到...

似乎挺好玩的,看完影片意思是說和交友網站不同的地方是,彼此沒有隱藏,還可以像串肉粽一樣,把認識的人的連結點放在自己身上。
可是,
1.如何確保申請資料的人是不是有心的呢?
2.公開自己的社群,會不會引起詐騙宵小的注意,變成犯罪的管道?
我自己申請了一個,發現需要從linkedin的網頁上去輸入自己信箱的密碼,有點怪怪的。
老師,我的帳號Will Geo

grace 提到...

1. 無法保證
2. 有可能
我想基本上從trust的角度看,我相信你,也就連帶的相信你的朋友,就好像你相信我,也相信我的朋友不會有壞人,所以這還是不太一樣的,因為我們的第一個關係是從認識的人開始,而不是隨機的路人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