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

共同創作 平台 - wikispaces


幾經思考,決定這學期試用另一個蠻普遍的wiki叫 wikispaces。我不喜歡它的免費服務在頁面上有廣告,但是因為它的結構和大家熟悉的 wikipedia 很接近,所以可能比較容易上手。我的課程網頁使用的是另一個也很普遍的wiki叫 pbwiki。我覺得他的 editing 功能強一點,不過無所謂,讓大家嘗試嘗試吧!在 http://drmuffin.wikispaces.com/

同學應該有收到我的邀請電郵 (invitation to drmuffin wiki),請接受邀請,然後申請一個 wikispaces 的帳號,就可以在 drmuffin.wikispaces.com 上共同創作了! 我已經先幫大家建了一個 initial page,http://drmuffin.wikispaces.com/HorizonReport,接下來大家要如何共同創作就看大家的合作默契了。我建議所有頁面一律使用英文命名,千萬不要有 space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