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臨時小考

我看大家這個週末好像都去度假了,部落格沒什麼動靜。一方面給大家一個『臨時小考』,另一方面測試一下大家有沒有在用 rss reader。不要忘了,非同步不等於不上課哦!該做的還是盡早完成。

我一直在想,那些 seven things you should know 的文章,每一篇都只有兩到三頁,如果大家能認真的分工,一人讀一篇然後和全班分享,一下子我們就可以讀五篇耶!你們覺得這個想法可行嗎?三頁兩個禮拜讀的完嗎?請給意見。意見就是小考啦!

9 則留言:

我心飛行 提到...

老師凌晨好:
現在是我們每週三的上課,但突然看到老師的臨時小考,覺得非常的惶恐,不是我們沒寫作業(當然除我之外),其餘的同學也都十分認真的在研讀及PO文章.
至於我因上週五~日有三天在參加研習外,本週一上班,而週二又趕到高雄參加二姨丈的告別式,再趕回台東又已是月亮高掛,很勉強的PO上一篇研習感想,就和衣上床準備今天的上課.
所以老師如果覺得我們好像因不同步教學就會有所怠惰,而再加給我們作業,似乎太出我們意料之外,該不會提早給我們聖誕節禮物吧!希望老師手下留情.

David 提到...

老師,冤枉啊!
有在讀書啊,有在看影片啊!
所有作業會在下週前交,沒有忘記!
至於seven things you should know 的文章,可以再討論嗎?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,論文計劃快提不出了?不過若老師同學們都同意,我也會咬著牙 >-< 。

慶憲 提到...

老師您好
看到老師的指示,覺得老師真是太疼愛我們了.我們彼此有在聯繫該如何作功課?但是因為作業量頗大,大家商量作完整一點再送出彙整.至於老師所談的臨時小考,請老師三思,因為最近學校要準備段考出題,改考卷,也要幫我的兩位兒子溫習功課準備月考,再加上研究所作業,對於臨時小考的內容我覺得很好,不過是否可以緩一緩時間,否則可能要拉警報了.
這是Happy Holloween?
Thanks a lot.

Unknown 提到...

順便看了世界是平的演講.回頭再翻之前就買的書..正在蘊釀想法中

grace 提到...

大家不要緊張啊,我以為有一點幽默可以幫助學習,並不想因此把大家嚇死了,非我原意,只是給大家戳動戳動,push 前進, 每別的意思, 但真的希望知道你們對接下來的課的意見

安啦

阿布 提到...

看到老師很認真的準備教材,
我們當學生的也不敢怠慢了,
其實seven things you should know的相關影片我們都已經看過,
所以在有前導組織且有兩個禮拜時間的情況下要讀完 2~3頁,應該還能夠應付。
只不過施行的時間盡量不要在大家「肝指數高峰期」的時候。
我想這樣的的閱讀學習,比較會少了壓力而多了品質啊。

感謝老師願意聆聽我們的意見

grace 提到...

「肝指數高峰期」是什麼時候?

阿布 提到...

我的時間比較不能預測,
可能要以其他有家室同學的時間為考量比較好。

慶憲 提到...

老師您好
接下來的課不知可否請老師談一下,美國目前大部份的家長對不同年紀.學制孩子的教養方式及態度,我想在電影裏所看到的開放.自由與尊重,跟大部份的美國家庭是一樣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