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打鐵乘熱

今天很抱歉,時間調整了,結果上課遲到,下不為例。

既然同學對social networking有興趣,我們今天也談了不少關於Facebook的議題,乾脆打鐵乘熱。我已經成立了一個 Facebook 的 group,名字叫『台灣國立台東大學教育科技碩士班』。當你申請了一個帳號,在 group 下找,然後自己加入就可以了。另外,我在 Facebook 上的帳號用的名字是 Grace Lin,在 University of Houston 以及 Houston, TX 的 network 下可以找到我。找到了就把我加入你的『朋友』吧!玩玩看!

P.S. 一張團體照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師那個哦!有一點難啊!
我都找不到"台灣國立台東大學教育科技碩士班",把有關台灣的都找了一次,還是....

還有那個network,我選的是台灣,但是狀態還是一片空白,是不是那出錯了呢?

我的名字是 dawbd shiu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