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

神秘嗎

利用午飯時間看大家的blog, 看到雅琇的這句話

『老師究竟多高?本人比電視漂亮嗎?』

當場大笑起來,害辦公室的同事均好奇的看過來。

這讓我想起前兩天偉堯在msn和我的對話:

老師 有個問題一直好奇沒問 妳結婚了嗎?
要做媒嗎
哈 你肯回台灣的話啊
當然肯啊...你要給我做媒還是只是好奇寶寶?
呵呵 老師期待嗎
不,我很害羞的
呵呵 好奇啊 作媒的話 得先讓我知道年齡耶 你肯嗎?
(想知道其餘的對話內容,請直接與偉堯連絡,所有收入,我們五五分帳。)

幾個禮拜前,大學部提到打班藍的事,小冷不經意提到她打中鋒。我記得當時心理愣了一下,因為從鏡頭中,很可愛的小冷,看不出來有一百七十幾公分高!

這真是很有趣。透過鏡頭,很多實體的個人特質如高、矮、等,可能無法傳達的。但是更有趣的是,例如像個性等,又似乎不受距離限制。如果你問我,我認為大家保持一點『神秘的距離』也很好,這樣可以有『神秘的想像空間』!

透露一點好了...見過我本人的人,大家都說我照相『很上像』。所以還是保持距離,以策安全吧!

Okay, 透露兩點好了...很多人說我長的像小冷,那我的身高會不會也有一點像呢?

哈哈哈,沒想到我還是有一點神秘的。

1 則留言:

abcvictor 提到...

呵呵!我看到雅琇學姊寫的這句話的時候也微笑了

老師不能這樣啦!您回來台灣要來台東跟我們聚聚囉!我們可以請老師吃飯,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