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Chicago 見聞

AERA 是美國教育界每年最大的年會,因為他不分科系,歷史悠久,而且論文審查嚴謹,口碑品牌有一定的水準。也因為上述原因,這個年會每年有一、兩萬從世界各地來的人參加。可想而知好像辦廟會似的,人山人海,一個conference必須在好幾個hotel同時進行。與會者手上拿著有如電話簿般又大又厚重的conference program,努力的尋找有興趣的session 在那一個hotel的那一個room。

今年我有兩個presentations,一個是關於wikibook的研究,一個是博士論文中的一小部分,關於我提出的一個理論叫experience asymmetry。wikibook 的 session 坐滿了人,擠不進來的後來坐到地下、走道。另一個session也得到很好的評價,discussant和與會者給了很好的feedback,接下來趕快將論文修改發表到期刊。

Chicago這兩天很冷,春天的雪下起來也不留情的,我和朋友忙裡偷閒,坐船遊Chicago River 並徒步漫遊位於 Chicago 城裡, Michigan Ave. 旁有名的Millennium Park...Park裡有一個有趣的藝術品我特別喜歡,他將Chicago美麗的城市skyline反射出來---看到我了嗎?




我放了幾張照片在Flickr,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gracelin/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看起來真的超冷的~~
看照片,終於感受到老師說的『美國教育界每年最大的年會』~~嘻嘻~~我是台灣的土包子

那Park裡的藝術品將Chicago美麗的城市skyline反射出來,而Grace老師就變得好小唷~~嘻嘻~~沒框起來,還認不出來說~~^_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