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5日 星期四

聘書受到了

開學三個禮拜,今天受到聘書了,


原來老師對"學生的心理、品德、生活、言行隨時隨地應擔負輔導之責任"

而且老師

"應按時親自到校授課"

否則還必須

"辦理請假手續及補課"

奇怪, 美國老師因參加學術會議等正當理由無法"親自到校授課"時就把那個禮拜的課改成online就好啦,為什麼還要"辦理請假手續及補課" 那多麻煩? 補課?學生大家都要上班, 誰給你補課?

接下來有兩個禮拜我要去參加學術會議, 正好用這個機會讓同學體驗體驗非同步online的甘苦

我覺得很好啊

有不是說online老師就什麼事都不用做了, 其實要做的事還更多呢

I will see if anyone complains. :-)

4 則留言:

提到...

這聘書只是聘書吧!!
否則~
Grace老師"應按時親自到校授課"唷!!
法律也是會通人情的~~
更何況是~
用心備課的老師因參加學術會議等正當理由無法"親自到校授課"時

grace 提到...

ho ho ho

我也許有分身哦, 那天說不定就"親自到校授課"也不一定 :-)

jfi 提到...

恭禧老師了。是紙本的吧!用郵寄的本來就會比較慢^_^

雅琇 提到...

親自授課,我想東大有可能是第一次用遠距教學吧...所以承辦人還不清楚...哈哈!!
沒有諷刺的意味,我還是不要記名比較好。ㄟ...原來要登入才可以發文...算了來咬我啊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