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wk2: 可能比我預期的還快(part2)

上週我預期同學對科技的新鮮感大概四週會漸漸消失,看起來可能發生的速度比我預期的還快



這週比上週好很多了, 大家一人一台電腦, 終於有了一張團圓照啦 :-)



我和大家討論了用group discussion的目的, 我想這個禮拜的互動應該就會比較熱絡一些
利用上課時間, 讓每一個人都有了自己的blog - 發現share screen 有時候是個good idea
每一個人也都能進pbwiki了
這個禮拜開始用poll的功能, 就不用每一個人問, 但是大家都能參與, 是個好用的工具


剛開始總是比較手忙腳亂, 下個禮拜會更好

同學大家一起努力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