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

沒有抱怨的意思

今天早上起來,嚇一跳,前一個post有三個comments,怎麼大家都跑來說老師很辛苦?我沒有在抱怨啊?

有嗎?

我有在抱怨的意思嗎?

如果有的話,那肯定是下意識的 :-)

我用的軟體叫Camtasia, 以前只知道, 從來沒有必要使用, 藉這堂課的機會, 我也來熟悉一下他的功能

其實上一個post 有一個重點,就是我覺得有的時候content provider (e.g.老師) 不必要作沒用的白工, 像google group file sharing 其實用email告訴大家就好了, 沒有必要花50分鐘做一個4分鐘的影片

不過因為只有4分鐘, 我也藉這機會, 來熟悉一下軟體功能

如此而已

報告完畢 (哈哈,博忠,學你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