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

最新update

今天 Dr.Curt Bonk 來到 University of Houston,並利用下午的時間, 為台東大學的同學講演了 Blended Learning 的兩場客座演講, 事前我將這場演講公開,邀請有興趣的人來參加. Dr. Bonk 覺得有 live audience ,講起來比較有勁 , 請大家期待, 等我整理製作好, 大家就可以享用了



順便看一下我們電腦教室的設計, 蠻人性化, 老師可以看到學生的螢幕, 學生可以互相看見彼此的螢幕, 教室也十分寬敞



最後再八卦一下, Dr. Bonk 在 Houston 期間, 剛好是我在 Rice 開會的時間, 朱學恆也來開會, 星期二晚上我帶他們出去, 找了一間 bar 聊天, 照片為證, 不知道朱學恆是誰, 可以 google 一下, 我們show the sign of OOPS, 不過我的 p 反了 :-)








1 則留言:

提到...

哈哈~~真的耶!!
老師為我們準備了非同步的課程,
謝謝老師~~^__^
說真的,要一位老師或演講者獨自講課,
下面卻沒有聽眾、掌聲、笑聲...
真的要練習,不然~真的無法自演下去!!

您們的電腦教室的設計真的很厲害~
因為沒辦法在上課偷偷打BBS、MSN..等,
教室也可以搖呼拉圈~~讚!!

做事教學的時候都很認真,
下班再去聚聚聊天,休閒一下~~
真的好好的感覺唷~~
每次看到老師跟朋友聚餐~~
都好喜歡那種感覺~~^__^
這是佩貞想學習的地方~
認真的時候認真~~
放鬆的時候放鬆~~